夜行水果

因为我只想见你一个人呐

【方王】恋爱循环


 



 

王杰希觉得自己肯定是听错了:“你说你叫什么?”


 

“方士谦。”


 

这也太巧了,王杰希望天叹了口气。


 

(这是一场新旧方C的对决)


 

-------


 

这个脑洞就是王杰希偶然遇到名字和自己前男友一样的方士谦(新C)的故事。前男友就是旧c的方士谦(。)


 

前男友方看出来谦谦对希希有意思,就故意吻希希来挑衅谦谦……


 

谦谦就知道了,哦原来你前男友也叫方士谦,就不高兴,问王杰希你喜欢我么?王杰希坐在床边,说喜欢的。谦谦往前走,说我没他成熟没他温柔还总是气你,这样你还喜欢我?王杰希说不是这样的…谦谦把王杰希按在床上,说我不管,反正以后你心里的方士谦只能有我一个。


 



 


评论(38)
热度(8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行水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